「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5月25日 星期三

天子新創立的各部門當中,國家未來部非常重要,攸關未來國運發展,所以要好好規劃,懂嗎

在新朝台灣政府的執政名單的各部門當中,如下


新聞部長 彭文正

內政部長 李鴻源

外交部長 趙少康

國防部長 邱國正

教育部長 吳志忠(吳笛老師)

體育部長 王建民

交通部長 王國材

勞動部長 范雲 同 時代力量

衛福部長 陳佩琪

文化部長 林昶佐

科技部長 林漢賓(林昀老師)

社會福利部長 苗博雅 同 社民黨

農業環境保護部長 蘇偉碩

人工智慧部長 唐鳳

外文翻譯部長 蕭美琴

幼兒歡樂部長 簡皎竹(草莓姐姐) 同 東森幼幼台 與 momo親子台

藝能影音部長 高嘉瑜

國家未來部長 唐綺陽

婦女健康部長 林靜儀


我新創立了新聞部、社會福利部、農業環境保護部、人工智慧部、外文翻譯部、幼兒歡樂部、藝能影音部、國家未來部、婦女健康部

其中新聞部、社會福利部、農業環境保護部、人工智慧部、外文翻譯部、幼兒歡樂部、婦女健康部,都不太需要特別說明

而我需要特別說明的有藝能影音部,還有國家未來部

天子希望高嘉瑜把藝能界所有藝人都管理好,嚴禁低俗腥羶色文化,懂嗎

再來天子要說明的是國家未來部,因為自古以來,中國都有占星術與算命術流傳

雖然天子看得懂天運與天機,但一般人看不懂,所以我希望唐綺陽把占星術與算命術都好好規畫並流傳後代,這其實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攸關國家未來整體國運發展,懂嗎

所以我希望唐綺陽把占星術與算命術好好整理規劃後流傳給後代,懂嗎

以上是我特別補充說明的部分,大致上沒有什麼太大問題

各部門名稱都跟實質意義直接有關係,就都照自己的想法去規劃就好

大致上都先這樣子去做就可以了,懂嗎

我就分享我的重點說明給每個人參考囉


天子新創立的各部門當中,國家未來部非常重要,攸關未來國運發展,所以要好好規劃,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