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5月29日 星期日

只要蔡英文不認罪,各大新聞媒體以後就少提到她的名子,就當作全世界從來都沒有她,懂嗎

天子因為有天眼,可以看見從古至今的所有歷史真相

所以說,即使犯罪的人不認罪,天子也不須嚴刑拷問

只需要把犯人幽禁起來就可以了,不需要酷刑伺候

這也是我對蔡英文這個罪犯所能做的最大寬容,懂嗎

總之,希望各大新聞媒體以後少提到蔡英文的名子

只要蔡英文不認罪,就當作全世界從來都沒有這個人

大概再過了三個月以後,全部台灣人民都會忘記她了

所以說,到時候再把台灣政府各官員正名就沒問題了

雖然說,台灣沒辦法名正言順的進行真正的改朝換代

但天子這個做法,也保全蔡英文生命,就不算是篡位

總之,蔡英文不認罪以前,都還是以禮相待,懂嗎

也不需要對她有差別待遇,她想做什麼都可以做什麼

只是各大新聞媒體就不要再提到她的名子了,懂嗎

這也是天子慈悲,最仁至義盡能做到的方法了,懂嗎

我就分享我對蔡英文的寬容大度給全世界人民參考囉


P.S. 想知道什麼是天眼的人,可以去問我的外戚

我都有寫信給他們知道,懂嗎?我就不特別說明囉


只要蔡英文不認罪,各大新聞媒體以後就少提到她的名子,就當作全世界從來都沒有她,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