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1年12月29日 星期三

背祖棄宗的兩岸三地人真的很多

我對這種煽動民族分裂、崇洋媚外的人非常反感

且在台灣也有許多台獨分子不時煽動民族仇恨

我通常對這種背祖棄宗的人非常嗤之以鼻

試問?哪個台灣人沒有來自對岸華人的祖宗血統

反華、反中國,勾結歐美外敵不都是為了自己利益

我看不出來這些台獨人士有什麼值得讓人敬佩的骨氣

況且現在台灣底層人民的生活經濟壓力這麼大

這些背祖棄宗的台獨人士又有為台灣的底層人民講話嗎?

我真的覺得這些人的行為言論真的超級垃圾

不停煽動台灣人民並撕裂兩岸人民之間的感情

所以我支持,把這些背祖棄宗、崇洋媚外的人都重罪判刑

因為現在這個時代吃裡扒外的兩岸三地人真的非常多

而且中國讓台灣人可以賺錢,美國卻想撈台灣人的錢

到底那個政府才是真正關心與照顧台灣人民生活的呢?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也希望許多人不要再被執政黨給欺騙

真正的台灣政府才不在乎底層人民的生活壓力,懂嗎?

所以,如果你還看不出來真實真相,那就是你真的太笨了

我就用這篇文章來點醒大家囉!


背祖棄宗的兩岸三地人真的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