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1年12月22日 星期三

盟蘇事件 - 台灣的恐龍法官真的超級多

如果我沒遇見恐龍法官?

我還真的不知道台灣的恐龍法官原來這麼多?

就像是「盟蘇事件」兩個審的判決書一樣

完全沒有發生過的事情,都可以編造成好像發生過一樣

如果這不是法官、兩造律師、被告公司互相串謀勾結的話?

那用這樣的幻想能力來做可以決定生死的判決法官

這問題可就真的非常大條了!

而且,怎麼這些法官都只會活在自己的世界呢?

可能是他們這些文組讀的書都過度簡單且不會動到大腦思考

就像現在台灣執政黨的蔡英文、蘇貞昌...等等文組人一樣笨

不然就是他們一生的生活就只會讀書跟考試,不懂得結交朋友

所以導致他們整天生活就只會活在自己世界的天馬行空幻想

我真的覺得這真是台灣司法中超級糟糕的社會現象

所以說,我真希望未來台灣的司法官都要學習到處結交朋友

不然,一定要到服務業去學習如何認識陌生人

否則以這樣活在自己世界又擁有終身職的莫大生死判決權力

對台灣的社會與政治生態都真的非常不好,懂嗎?

所以呢?我真希望台灣的司法官都能學會結交朋友這堂課程

也希望他們能夠真的擁有真正服務人民的良心

而這樣台灣的司法才會具有真正的公平正義,懂嗎?

我就提供這樣的建議給台灣政府囉!


盟蘇事件 - 台灣的恐龍法官真的超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