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1年12月24日 星期五

元宇宙根本就是個炒股騙局

現在全世界的科技業早已經進入傳統產業的循環中

不會再有新穎的題材來讓任何人發揮幻想的想像空間

像是最近臉書創辦人祖克伯提倡的元宇宙概念

說真的,我根本就覺得這就是一個騙人炒股的話題而已

根本就沒有任何實際上的商機效應,也只是冷飯熱炒

且說穿了,就只是把VR這個沒有創意的虛擬實境話題

再拿來重溫舊夢一翻,我根本就看不出來有任何特別的

況且全世界會玩遊戲的人根本就不多,是個超小眾市場

所以說,如果台灣人只是認為改名稱就可以發大財的話

那台灣一堆迷信的笨蛋,不就早就發大財到天邊了嗎?

所以說,如果台灣還有被這種炒股話題給欺騙的人

大概都是那些沒有知識學問的權貴、笨蛋跟老人家而已

而我在科技業累積十幾年的扎實經驗告訴我

這個元宇宙的話題,根本就是一場炒股的騙局

所以希望大家冷靜點,都不要被商人給欺騙囉!懂嗎?

我就先這樣提醒大家囉!


元宇宙根本就是個炒股騙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