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1年12月28日 星期二

過去的台灣不也是盜版王國嗎?

說實在話,現在台灣的戲劇電影超難看的

我通常看不到十分鐘就轉台不想看了

沒有深度沒有內容加上都是天馬行空幻想

結果還可以吸引一堆台灣人去看這種劇情

我真的只能說,現在大多人都活在自己世界

且這種用幻想能力編造出來的戲劇情節

還一堆人當作是真實世界會發生的事情

可見現代人是多麼脫離現實生活,懂嗎?

而且,如果是真的很不錯的戲劇電影

根本就不用害怕有人會去看盜版

就算台灣政府全面禁止大家去看盜版

會看盜版的人還是不會拿錢去看正版的

反過來說,會看正版的人就會去看正版

不會去看正版的人,永遠也不會去看正版

所以我覺得抓盜版根本就是多此一舉的行為

而且20幾年前的台灣,不就是盜版王國嗎?

只是現在廠商錢賺多了想要扭曲自己形象

自己把自己說得比較好聽而已,懂嗎?

台灣哪個賺大錢的廠商沒有使用過盜版呢?

這就是台灣人表裡不一的假面具了,懂嗎?

誰都有過去,只是自己願不願意承認而已

而真實的真相就是這麼簡單,懂嗎?

也希望許多台灣人不要再帶著假面具過生活

像我就喜歡直來直往會說真話的小朋友

而真正的原因其實就是這麼簡單,懂嗎?

我就分享我對盜版的觀點給大家參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