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

現代的預言就是古代戰爭的造謠戰術

對這個時代的預言要有正確的認知去判斷才是正確的觀念

尤其現代這個社會充滿金錢利益權力掛帥

所以更是要以利慾薰心的角度去解釋才是正確的判斷行為

至於古代的預言,因為不可考,也沒有真人可以詢問

所以說,如果有人深信不疑並實現這些文字內容

這樣的古代預言就叫做真的預言,懂嗎

反之,如果沒有人相信,也沒有人去實現這些文字內容

這樣的古代預言就不是真的預言,並且這都是同個道理

反過來說,現代的預言,竟然可以造成現代人馬上去實現

甚至一發表出來,馬上就可以造成許多人深信不移並散布

這當然只有唯一的一種可能性,可以理解嗎?

這就是充滿「有軍事計畫的故意行為」,懂嗎?

也就是說,這就是古代戰爭對付敵人的「造謠」戰術

而這樣造謠的目的很簡單,就是要動搖敵方軍事上的士氣

所以我很簡單說明,只要注意這種造謠目的的最大獲益者

就可以推測出來到底誰才是真正的幕後指使者,懂嗎?

所以說,如果你要攻擊敵方,最後卻造成自己人民的損失

以現代人這麼會計較金錢利益的狀況下,會有這種可能性嗎?

所以說,以新冠肺炎來說明的話,最大獲益者是那些國家?

而最大受害者甚至最先受難者又是那些國家,一清二楚

我只能說,這時代有許多人甚至國家為了自身利益不擇手段

而這種故意以預言形式散布的謠言,也是其中之一的手段

所以大家眼睛都要放亮點,腦袋思考更要清晰點

如果是我要攻擊敵方,我不會故意造成自己人民傷亡,懂嗎

反過來說,中國是最先受難者,歐美是最大疫苗獲益者

中國人講究道德與信義,而歐美人追求利益甚於大於性命

誰才是真正幕後指使者,從這個利慾薰心的角度看一清二楚

所以,真正的真相是什麼?就留給許多人自己猜測囉!

如果都沒有人願意講真話、說實話,並且忠言逆耳

那麼這樣的謊言就算流傳千百年後還會是謊話,懂嗎?

我就留下這樣的啞謎給大家自己去猜測囉!


現代的預言就是古代戰爭的造謠戰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