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1年12月22日 星期三

中華文化才是真正會照顧底層人民的優質思想

因為現在台灣的執政黨非常崇洋媚外與勾結歐美外敵

且許多台灣的新聞媒體報紙雜誌也都被執政黨給收買

所以大家不會看到許多支持中國崛起的言論出現

像我就覺得為什麼美國與歐洲的軍艦、戰機可以來亞洲

但中國的軍艦與戰機就不可以去他們歐美國家繞境呢?

我覺得這樣的狀況對中國來說是非常不公平的事情

且從歷史的發展來討論的話,歷史上只有外族侵略中國

中國似乎從來都沒有主動侵略外族與外國地區

且殖民地文化與帝國主義這種壓榨底層人民的思想價值觀

也全都是從歐美國家的侵略戰爭進而渲染到全世界的

所以說,你我從小被台灣教育洗腦成歐美價值觀是最棒的

這種說法是不是要徹底來好好檢討一番才是比較對的

而真正的中華文化與中華思想是會壓榨底層老白姓的嗎?

但相反的是,真正會照顧底層老百姓的思想都是中華文化

所以說,台灣人真的被台灣教育洗腦得非常徹底

整個台灣社會也將近有九成九以上的人都是崇洋媚外的人

所以也導致歐美文化資本主義的自私自利思想深入台灣民心

而這些情況也都是有真正的原因可以解釋的,懂嗎?

我就先提供這樣的脈絡思路給大家去好好想一想囉!

中華文化才是真正適合全世界政府學習的優質思想,懂嗎?

我就先這樣給結論囉!


中華文化才是真正會照顧底層人民的優質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