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1年12月21日 星期二

國防預算拿來實現「國庫共享化」會更好

說實在話,台灣的國軍只有救災比較好用

如果真的打戰的話,大概不用半天本島就會被攻陷了

這可是我說真正的實話喔!

先不要說對岸有核彈這種威力驚人的武器

光是台灣的F-16戰機,電磁干擾的問題就無法解決了

我還因為去年空軍墜機的事情跟國防部聯繫上了

但看了一年國軍武器的新聞報導,根本就只是自吹自擂

台灣的國軍大概只剩下大內宣的網軍攻擊比較會了

剩下的實戰技巧,以台灣政府貪污腐敗的情況來說明

真的不用想了,且年輕人也沒有人想去打戰陪死

光是看一堆年輕人都服替代役就可以知道沒有人想打戰

更也只有台灣這群利慾薰心的執政黨還在幻想有能力作戰

我真的想請台灣政府不要再繼續幻想了

做人應該要務實點會比較好

而且國防經費如果拿來實現「國庫共享化」

這樣才會真正對底層人民的生活經濟壓力有幫助,懂嗎?

不要都把人民納稅錢都當成自己的口袋錢,懂嗎?

好好拿來實現「國庫共享化」

底層人民才會真正真心的感謝你們,懂嗎?

真心盼望你們都能夠早日清醒,更可以體恤底層人民的心聲

更不要每天都做白日夢,懂嗎?

我就先這樣提醒你們囉!

我是真心盼望你們都能夠真正清醒點!


國防預算拿來實現「國庫共享化」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