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7月8日 星期五

如果我欽點的官員想傳授給年輕人,那官員都可稱自己為太師,領基本薪資,享終身俸,懂嗎

北部彰化以北的國民黨當官的人都做得不錯

南部彰化以南的民進黨當官的人也做得不錯

所以說,民進黨適合南部,國民黨適合北部

民眾黨因為科技人比較多,適合新竹與台南

大致上,這就是天子在台灣政府布局的規劃

不過,因為呈現在我腦中的人名沒有非常多

所以我欽點的官員,大致上就是這樣,懂嗎

當然,我還是鼓勵60歲以上的老人家要退休

所以說,如果我欽點的官員想讓年輕人表現

那天子就恢復太師的頭銜給這些老人,懂嗎

而所謂的太師,就是古代教太子學問的老師

太傅是教太子武藝的師傅,太保是保護太子

所以才會有太師、太傅、太保三個古代官職

不過現在太傅跟太保用不上,太師還可以用

且這時代既然是民主時代,那大家都是太子

所以由太師指導年輕人當官非常適合,懂嗎

所以說,如果我欽點的官員想傳授給年輕人

我希望年輕人的年齡都是在30歲到45歲之間

那這些官員都可稱自己為太師,領基本薪資

享終身俸,但要指導這些年輕人當官,懂嗎

但是,因為我並不認識太多年輕的政治人物

所以我以後都稱官府名不稱政治人物的名字

也就是說,天子欽點侯友宜當總統府 總統

以後我都會說這件事由總統府來處理,懂嗎

同樣的,我欽點韓國瑜當立法院 立法院長

以後有相關事情,我都會說由立法院來處理

不過,太師指導的年輕人不能是五等親家人

一定要非自己五等親的家人才可以提拔指導

以嚴格杜絕用人唯親、家天下的問題,懂嗎

我就詳細說明太師指導制度給全世界參考囉


如果我欽點的官員想傳授給年輕人,那官員都可稱自己為太師,領基本薪資,享終身俸,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