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7月26日 星期二

如果我推測沒錯的話,皇宮就是我永和家樓上四樓,接下來要派人把鑰匙拿給我跟皇后,懂嗎

如果我推測沒錯的話,皇宮就是我永和家樓上四樓

這樣也好,我就不用搬一堆東西去,都可以放我家

且四樓格局應該跟我家格局一樣,只是我家是三樓

皇宮是樓上四樓,懂嗎?所以只剩下建好後通知我

再來,台灣政府要派人把鑰匙拿給我跟皇后,懂嗎

我發現,有許多人知道我是天子,但不敢跟我說話

我沒有這麼恐怖,想跟我說什麼都可以,我都在家

所以直接拿給我鑰匙即可,懂嗎?但如果真的會怕

那用掛號方式寄給我也可以,我可以下樓拿,懂嗎

總之,鑰匙拿給我的方式,就是按我家門鈴拿給我

也不需跟我說什麼,我都知道會按門鈴的都知道我

所以只要把鑰匙拿給我就好,我會找時間上去看的

總之,我沒有這麼恐怖,想跟我說話都可以,懂嗎

有簡單的方式就用簡單的方式來處理就好了,懂嗎

我就說明大家都已知道就輕鬆一點給全世界知道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