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7月23日 星期六

天子本身就是指導人民的老師,所以我也希望學校老師都要跟我一樣,任何問題都能解,懂嗎

福島核災事件已經發生好多年,核廢水也已經有好多罐

我發現一個很好玩的事情,那就是,為什麼沒有人想到

都把核廢水蒸發不就好了,蒸發又不會帶走放射性元素

而且,蒸發後的水或許還是純水,喝起來也不會有問題

所以說,都把核廢水蒸發不就好了,懂嗎?沒有很困難

而且,如果把核廢水排到海裡,那全世界就會真的完蛋

所以說,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把核廢水蒸發掉,懂嗎

而蒸發後的物質就會是真正的放射性元素,再處理就好

所以說,有時候腦袋真的要動腦一下,轉個彎就可解決

所以說,希望全世界要好好訓練自己腦筋急轉彎,懂嗎

真的不要一昧蠻幹,蠻幹的結果都只會害人害己,懂嗎

如果不懂,就發問題給我,我看到後有想法就會寫文章

所以說,我早就說過了,天子本身就是指導人民的老師

所以我也希望學校老師都要跟我一樣,任何問題都能解

如果真的無解,就說無解就好,像電磁干擾就真的無解

世界上,還是存在有許多無解的問題,但只要願意動腦

或許許多問題,未來都會有適合的方法可以解決,懂嗎

我就說明核廢水可以用蒸發方式來解決給全世界參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