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7月25日 星期一

天機不可洩漏的本意,非我族類,其心必異,這句話解釋一切,中文博大精深要多讀書,懂嗎

昨天(7/24)星期日的天氣異常奇怪

我家永和這邊的溫度竟然高達38度以上

但台北市的溫度卻只有35度左右,所以說呢

敵人把電磁波武器罩在我的永和家附近,懂嗎

真的連我待在家都覺得超級熱,敵人真的極狠

所以說呢?今天星期一的演習大家要注意高溫

水瓶一定要隨身攜帶,更隨時補充水分,懂嗎

如果演習想要逼真一點,就請中國政府也派兵

假裝逼真就好,我只是要看敵人的反應,懂嗎

切忌不要擦槍走火,不要把演習搞得真的打戰

總之,演習是可以逼真一點,但要記得是演習

不要真的玩火玩過頭,到時候就難收拾,懂嗎

玩到演習結束就好,讓台灣人民真的感到緊張

所以說,台灣人真的太白目了,過爽日子太久

都不知道敵人已經扎根在台灣非常久了,懂嗎

而且,現在只有敵人還不知道我在說他,懂嗎

大致上,看懂我文章的人都已經知道我在說誰

總之,非我族類,其心必異,這句話解釋一切

所以,真的要好好讀中文書,中文書博大精深

大概這是所有祕密的核心源頭,真的要多讀書

不讀書的智障就真的看不懂我在寫什麼,懂嗎

我就說明天機不可洩漏的本意給全世界參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