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7月21日 星期四

請俠義盟推舉一位江湖豪傑當盟主,也請俠義盟安排江湖豪傑進德育所教育犯罪的犯人,懂嗎

昨天我有說出真相,我只會定罪,但不會真的罰人

所以說,基本上現在關在德育所的所有犯人

除了性侵犯與亂倫犯以外的犯人都可以放出來

所以說,為什麼我要把監獄改名為德育所?

這就是因為德育所大部分犯人都會跟俠義盟有關係

所以天子希望俠義盟能安排豪傑進去當德育所所長

也就是德育所是教育犯人,什麼是天子天道思想?

如何為天子替天行道?如何做好天子替身的職責?

所以說,會犯罪的人,就是因為不了解天道思想

當可以理解天子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不殺人以後

就可以化解自己與生俱來那股根深蒂固的暴戾之氣

而俠義盟修練得道就成羅漢,羅漢都是指俠義之士

所以希望俠義盟各成員也能夠推舉一位豪傑當盟主

跟著民警部部長人選,推舉同地區的豪傑來當盟主

也就是說,這一次的民警部長跟高雄有在地關係

那麼,俠義盟的盟主就推舉高雄在地豪傑當盟主

等到2027/5/20換部長的時候,盟主也就重新推舉

所以下屆的盟主會是台中的豪傑,而北中南輪流當

當然,我知道江湖豪傑都是不受拘束且自由自在的

所以盟主的重要性是遇到重大糾紛時來主持調停

其他時候,各豪傑就照自己平時方式來過生活就好

總之,俠義盟跟德育所會有直接關係,聽盟主指揮

由盟主安排豪傑進德育所教育犯罪的犯人,懂嗎

當然,如果犯人認為自己已經理解天道更化解戾氣

那麼,就跟所長說聲修練成功就離開德育所,懂嗎

所以德育所也沒有一定要關多久,看豪傑自己意思

如果不懂天道思想的豪傑就去德育所進修,懂嗎

等到可以理解天子天道思想就離開德育所,懂嗎

當然,如果性侵犯與亂倫犯也想離開德育所到外面

就自己去跟所長說自己願意生理去勢就可以離開

也就是性侵犯與亂倫犯當太監才可以離開德育所

否則,就一輩子在德育所裡面關到死為止,懂嗎

而且,現在做去勢手術安全又有麻醉藥可以使用

所以去勢過程的痛苦程度會比古代好太多,懂嗎

這大概就是我認為俠義盟跟德育所成長的大方向

我就詳細說明如何化解暴戾之氣給全世界參考囉


P.S. 昨天全世界也沒有發生任何大事,都很有序

所以請全世界人民照著自己計畫慢慢進行,懂嗎

有天子在,不用擔心會發生大事,慢慢規劃步驟

只要謹慎有規律地執行天子御令的天機就會穩定

大致上,全世界都會很安全和平的過生活,懂嗎

我就簡單說明天子帶給人間溫暖給全世界參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