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7月24日 星期日

台灣教育從頭到尾都有問題,大多數白癡都拿著台大學歷,不然不會被天子耍得團團轉,懂嗎

現在大多數的台灣人就是因為太蠢

所以分不出來,什麼話是玩笑話?什麼話是真的恐嚇?

而我說個真實話,如果要真的殺人的人不會明講?懂嗎

會講出來的人都不會真的去幹,懂嗎?所以要學聰明點

就像殺安倍晉三的殺手有提前講嗎?完全沒有

對我和我家人下毒的美軍有提前講嗎?也根本沒有

所以說,如果真的要做壞事的人都不會明講的,懂嗎

會講出來的都馬是隨便講講的,就像天子一樣

我說要把百官斬首,有看到真的有人被推出去斬首嗎

所以說,看中國的歷史,不能只看表面文章寫得那樣

真的要殺人不會講出來,也不會特別紀錄起來,懂嗎

會記錄下來的,都是隨便講講的,不用太當真,懂嗎

這就是天子統御百官之道,如果天子真的極想要殺人

天子底下有那麼多武官,就隨便找個武官去做就好了

我幹嘛要特別講出來,然後讓這些貪官去提防,懂嗎

所以我真的覺得現在的台灣人極多智障有夠蠢,懂嗎

看不懂什麼是玩笑話?什麼是真正的恐嚇?一群白癡

且大多數白癡,還都是拿著台大學歷的低能兒,懂嗎

所以台灣教育真的從頭到尾都有問題,養出極多智障

看到拿著台大學歷的老人、年輕人大多是智障,懂嗎

不然就不會被天子耍得團團轉了,極多低能兒,懂嗎

我就說明天子角度看名校學歷低能兒給全世界參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