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7月28日 星期四

今後美軍軍機靠近台灣外海1200公里處,中國國軍可擊落,如果美軍反擊,就直接宣戰,懂嗎

我真的覺得美國政府每個官員腦袋都有問題

一直想要透過台灣來煽動中國政府對台灣開戰

所以說,我真的覺得美國官員真的都是神經病

看見有人死了很開心嗎?這些人全都是喪心病狂

只為了自己美國的利益,不把台灣人民的命當命

更一直想煽動中國政府對台灣出兵戰爭,懂嗎

所以說,天子就在這邊做出一個重大決定

今後只要美國政府用美國軍機載美國官員來台灣

只要靠近台灣外海1200公里處,中國國軍可擊落

因為台灣國軍跟美國仍有關係,所以不適合翻臉

但中國國軍就跟美國沒有關係,所以可直接擊落

這就是美國政府持續不斷挑釁天子的下場,懂嗎

並且,現在天子都已經把美軍完全看沒有,懂嗎

所以說,如果美軍想要反擊,那麼中華民族國軍

就全部開到美國邊境,更直接對美軍宣戰,懂嗎

目標只有一個,消滅所有美軍,不留活口,懂嗎

所以說,這就是美軍持續挑釁天子的下場,懂嗎

天子雖然沒有發怒,但我只有覺得美軍過度白目

天子上周已經嚴重警告,還故意挑釁天子,找死

所以說,現在中華民族國軍所有遠程飛彈預備好

等到美軍軍機靠近台灣1200公里處的時候就擊落

如果美軍敢反抗的話,遠程飛彈可瞄準美軍基地

可直接發射遠程飛彈攻擊美軍基地,包含夏威夷

這就是天子對美軍的直接宣戰,我就都講清楚了

如果美國政府還要故意挑釁天子,就全都下地獄

天子現在已經不是警告囉!是直接宣戰囉!懂嗎

希望美國政府跟美軍識相不要再繼續白目,懂嗎

以美軍完全沒有實力的狀況下,會極慘的,懂嗎

我就說明是否宣戰都看美軍選擇給全世界參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