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7月25日 星期一

目前困擾我的問題是我的機車無處騎,放太久,電瓶會沒電,但賣掉太可惜,真的困擾,懂嗎

現在我只要出門,我都會覺得非常不好意思

因為我知道外面有許多人已經知道我是天子

是不是保護我的我不知道,但我覺得太麻煩人了

我頂多就只會到我家附近藥局買成藥來使用

不然就一個月剪一次頭髮,或到大賣場買泡麵

接著我就沒有想出門去外面逛了,懂嗎?

基本上,我應該會很安全,所以不用人來保護我

且我真的極少出門,我一個月可能兩、三次出門

接著我都在家而已,所以我的機車我也想要賣掉

但賣掉後我真的想去遠的地方就會不方便,懂嗎

所以我一直在想我的機車該怎麼辦,我都騎不到

就算以後載皇后去上班,那也不可能是現在的事

所以我一直很苦惱我的機車一直都沒有騎,懂嗎

不騎,放太久,電瓶會沒電,就要換電瓶或充電

所以我現在最苦惱的是我的機車,我幾乎騎不到

但賣掉太可惜,所以我只能拜託我哥有空幫忙騎

因為我哥自己也有機車,所以就顯得多餘,懂嗎

這大概是目前一直困擾我的問題,我想了非常久

就大概先放著吧!沒電,頂多去車行充電,懂嗎

否則,我也真的不知道怎麼安頓我的機車,懂嗎

我就說明目前困擾我超久的問題給全世界參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