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7月25日 星期一

我有私下問題,我會私下問皇后,因為我沒有隱私,皇后回我就簡單回就好,我能理解,懂嗎

我上週四、週五有傳訊息給皇后

我看到皇后有看過訊息,但皇后沒有回我問題

所以我不知道皇后到底知不知道我問的問題答案

當然,因為我的所有資訊都已經被全世界監控

所以我傳出去的任何訊息,應該全世界也會知道

只是我私底下要問皇后事情的時候

當然,我還是會用私底下的方式去問,懂嗎

而皇后回我,就簡單回我就好,不用回太多內容

因為全世界都看得到,所以也不用太詳細,懂嗎

但至少也要回個貼圖讓我知道想法,懂嗎

否則,以這種狀況,我要怎麼跟皇后對話,懂嗎

所以都要等到皇宮建好以後,有些話私底下再聊

就是因為我的資訊都被監控住,所以我沒有隱私

當然,皇后回我就簡單回就好,我能理解,懂嗎

所以我有私下問題,我還是會私下問皇后,懂嗎

就要麻煩皇后給個簡單回覆讓我知道就好,懂嗎

我就說明我都用猜的方式也很累給全世界參考囉


P.S. 我還是不知道我問的問題答案是什麼,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