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9月8日 星期四

請全世界的人民軍隊都去研究空中捕獲飛彈的防禦武器,這是完美防禦核彈的最佳方法,懂嗎

我在昨天寫的文章之中,我就有提到

練兵的關鍵重點在於迅速出擊、貫徹軍令

而完美防禦必須建立在三個問題上,也就是

1. 發生重大危難時,如何迅速動員所有軍力

2. 敵方發射飛彈時,該如何瞄準來擊落飛彈

3. 敵方軍隊靠近時,電磁干擾如何癱瘓敵方

至於,飛彈要如何擊落才不會造成境內危險

要想像一個問題,如果敵方發射來的是核彈

我可以在空中把它擊落嗎?爆炸威力太驚人

所以就算發飛彈去擊落核彈,也會造成破壞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先用電磁干擾癱瘓它

並根據我之前的文章,如下

「民間基地台防禦武器,充分運用到電磁干擾原理,我希望全世界政府都可以去研究看看,懂嗎」

https://garysu1104.blogspot.com/2022/05/blog-post_50.html

也就是說,不管發射來或直線投擲的飛彈是不是核彈

都必須先透過電磁干擾來癱瘓飛彈的飛行路徑,懂嗎

總之,飛彈撞擊後能爆炸的關鍵點都是在尖端彈頭上

所以只要不要碰觸尖端彈頭,應該就不會爆炸,懂嗎

所以如果要攔截類似核彈的這種飛彈,就要去補獲它

也就是先透過電磁干擾癱瘓飛彈飛行路徑,再用大網

也就是用不會碰觸彈頭的大網去攔截飛彈並讓它改道

總之,只要不要讓飛彈爆炸的攔截方式都可以去思考

更簡單說,就是不能讓核彈在空中被捕獲爆炸,懂嗎

所以說,只要能讓核彈不在空中爆炸的方法都去思考

我是這麼想的,就透過三個可遙控飛彈架大網去捕獲

因為如果使用飛機捕獲,但飛機空中飛行速度不夠快

所以飛機根本追不上飛彈速度,所以只能用飛彈捕獲

同時用三個飛彈捕獲就可以架一個大網來捕捉,懂嗎

總之,我想到的方法有這些,所以防禦武器也要跟上

我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方法,但我提供的方法就這些

就請全世界的人民軍隊都去研究看看這種武器,懂嗎

總之,飛彈如果是核彈,都不能讓它在空中直接爆炸

所以一定要去思考在空中捕獲飛彈的防禦武器,懂嗎

我就說明這是完美防禦核彈的最佳方法給全世界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