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9月27日 星期二

學海無涯,只有無知的人會認為自己厲害,終戰令延到明年10/8,大婚日期再順延一年,懂嗎

有些鬼神之說是穿鑿附會瞎說的

且這時代有太多神棍,整天說些胡說八道的言論

所以說呢?關於古老中國算命學相關的學問

我會用科學邏輯去判斷哪些是可以相信的,懂嗎

像是我是天子,我的生辰八字也都有公開

而這樣的八字配合天子傳說就非常吻合了,懂嗎

再來,因為我也想不出來要拍什麼照片來寫文章

所以我就提供我的左右手給有興趣的人自己研究

接著,我今天會寫這篇文章主要想說的重點就是

雖然精神價值學說已經完成,所有問題都有解法

但台灣政治人物的智商極低,所以執行率也極低

所以說,看來價值觀戰爭的結束還要再觀察一年

也就是會觀察到明年的10/8才會寫終戰令,懂嗎

總之,希望台灣政治人物一定要勤奮讀書,懂嗎

中國的教科書我也分享給全世界,就要自己上進

如果要能夠清楚知道自己的智商是不是真的極低

明年去參加一月跟七月的大學聯考就知道,懂嗎

物理、數學考不到全考生前10%就代表智商極低

所以說,以這樣的智商處理政治事就會一蹋糊塗

所以當個政治人物還是要認真讀書比較好,懂嗎

也就是說,價值觀戰爭的終戰令會延到明年10/8

所以說,今年我也不會去找人民皇后見面,懂嗎

所以我跟皇后大婚日期再順延一年,明年底再說

總之,國事比家事重要,國事也比私人事還重要

所以說,我都可以單身12年,再多一年也沒差別

真正穩定的婚姻是不需要天天黏在一起的,懂嗎

如果我與皇后真的有緣,不用急就一定會在一起

如果沒緣,多相處一天,最後也是會分開,懂嗎

總之,我不急的,一切事情等明年底再說,懂嗎

我就說明會等到水到渠成那天來臨給全世界知道


P.S. 我現在每天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讀書了,懂嗎

我想把中國教科書都讀上一遍,至少要半年時間

可能會比半年時間更久,總之,我現在超想讀書

而台灣人寫的書都極度幼稚,真的極難看,懂嗎

所以當我發現電子課本網後,就像挖到寶藏一樣

我現在每天迫不及待的就是讀書來提升自己思想

總之,學海無涯,只有無知的人會認為自己厲害

而我能當到天子也是因為我涉獵知識極多,懂嗎

所以說,我希望台灣人都要上進、要讀書,懂嗎

不要整天好逸惡勞、好高騖遠做不切實際幻想夢

要懂得面對現實,更承認自己其實是白癡,懂嗎

只有這樣的反省,死後才有可能能上天堂,懂嗎

否則,這一世的台灣人,幾乎都是下地獄,懂嗎

我就說明反省認錯能上天堂的方法給全世界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