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9月5日 星期一

天子提前祝全世界、習爸爸、皇后家人中秋節快樂,更祝福全世界早日國泰民安過太平盛世!

再過五天的星期六就是農曆8/15中秋節

昨天我已經在吃月餅了(還沒有吃文旦)

照片中的日出月餅是我妹夫送我們家的

其他的月餅是我老媽昨天拜我老爸忌日

去愛買買的,口感還不錯,我吃了一個

日出月餅我吃了兩個,愛買的比較好吃

我媽說日出月餅很貴,但我不覺得好吃

我比較懷念的月餅,其實是鳳梨酥口味

是我2012年底加入永慶時,店長送我的

那個鳳梨酥超好吃,只是我不知道牌子

我老媽說是微熱山丘,但我老媽沒吃過

且盒子沒有微熱山丘招牌,包裝也沒有

而鳳梨酥的長相是長條型的,口感超軟

味道微酸、不會太甜,入口即化超好吃

我從此後就沒有再吃過同口味的鳳梨酥

我真的超懷念這個鳳梨酥的口感與味道

超好吃,我不知道用何種形容詞來形容

真的是超好吃,所以說,如果有人知道

希望可以告訴我這是哪個牌子的,懂嗎

我真的超懷念這個鳳梨酥的口感與味道

真希望能知道是哪個牌子的,超級好吃

再來,昨天沒發生什麼特別奇怪的事情

都照著之前的天子御令做就可以,懂嗎

最後,天子先提前祝全世界中秋節快樂

也提前祝習爸爸、皇后家人中秋節快樂

再祝福全世界早日國泰民安過太平盛世

更至上天子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