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9月29日 星期四

我即將遇害,台灣有大規模的壞人準備集體對我動手腳,請侯友宜要徹底徹查臥底間諜,懂嗎

這篇文章在寫之前,我要先說一個前提

在現在這個時候,還與我為敵的壞人當然還存在有非常多

像是被廢黨的民進黨餘孽、台獨餘孽、天子軍的臥底間諜、侵犯我的惡人...等

所以說,跟我前天寫的文章一樣,如下

「想找我的人可以先寫email跟我約時間,有問題就盡量問,用email問我也比較好留作紀錄,懂嗎」

https://garysu1104.blogspot.com/2022/09/emailemail.html

所以說,這時代的台灣人有超級多人是壞人,當然都想找我麻煩

所以說,今天就有天子軍的臥底間諜拿這張永和分局通知單給我

當然,拿通知單給我的警察講話吱吱嗚嗚的,看來是臥底,懂嗎

還有,我打電話給這單子上姓沈的警察,也故意什麼細節都不說

再來簽屬這張通知單的陳姓分局長,看來也都是臥底間諜,懂嗎

所以說,天子軍裡面的臥底間諜已經正準備要對我動手腳,懂嗎

當然,包含下個問訊階段被安排的檢察官,看來也都是他們人馬

所以說,這些壞人沒辦法安排殺手對我下手,就想用上下交相賊

透過台灣最黑暗的司法手段對我動手,懂嗎?其實就是這麼簡單

總之,天子軍裡面的臥底間諜極多,我只有一個人,我是極弱勢

所以我只能把我有可能即將遇害的消息公開給全世界知道,懂嗎

總之,這些壞人想透過台灣最黑暗的司法對我動手,就這麼簡單

所以說,如果讓這些壞人得逞,台灣就會陷入永世不得超生循環

所以說,希望侯友宜要徹查這些對我動手腳的天子軍臥底,懂嗎

總之,這張名單上的人,有極高機率是天子軍的臥底間諜,懂嗎

所以說,我只能將求救訊息公開給全世界知道,他們想對我下手

我也希望侯友宜要徹底徹查這些對我動手腳的天子軍臥底,懂嗎

總之,我如果遇害,我八千多篇文章裡面都有寫兇手是誰,懂嗎

只要被我提到的人名並且與我為敵,這些人就全都是兇手,懂嗎

而我也跟他們改了約談時間,就在明天9/30上午10點到永和分局

所以說,我如果遇害,我希望侯友宜要徹底徹查臥底間諜,懂嗎

並且還我清白,讓我不會在離世之後還蒙受莫名不白之冤,懂嗎

我就說明台灣有大規模的壞人準備集體對我動手腳給全世界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