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9月14日 星期三

人間有天子,老天爺孩子,天子是真正無所不能、神通廣大,心中要敬老天爺、要敬神,懂嗎

寶寶還是要自己帶比較好

給別人帶都不會當成自己的孩子來悉心照顧

所以寶寶還是要自己帶會比較好,懂嗎

而且,自從9/2我變更作息以後

我早上6點到下午15:30之間都超級悠閒的

所以我就看看新聞、看看書、午睡來打發時間

且最近我在想,如果未來我與皇后住在一起後

如果皇后上班的時間,我就去睡覺

皇后在家時,我就可以好好陪她

這樣我的作息時間就不會變動太多

還是一樣可以在晚上10點到早上6點之間寫文章

當然,事情如果不多時,可能一天就一篇文章

像是昨天就沒有發生大事,今天就寫一篇文章

總之,把我八千多篇文章融會貫通就萬事暢通

所以說,太笨的人是無法看懂我的文章,懂嗎

且我的身分包含有五個身分,也就是五位一體


1. 天子

2. 人民皇帝

3. 人民

4. 新時代歡笑聯盟 創辦人

5. 華人精神領袖


所以說,只要可以合乎這五種身分的條件限制

全世界跟台灣政府都可以隨時公開我是誰?

只是我不接受傳媒採訪,但可以來找我,懂嗎

總之,全世界知道我的人非常多,不知道很少

所以說,當然也可以讓全部台灣人知道我是誰

總之,全世界有天子坐鎮,都不會發生大問題

但是呢?就要好好把我的文章融會貫通,懂嗎

總之,讀通後就好像領悟九陽神功跟九陰真經

自身內力與武功會提升至神乎其技一般,懂嗎

但是呢?讀不通的人就要自己承認自己是白癡

我已經寫得非常淺顯易懂,看不懂是自己問題

這時候就要好好讀書,要自己努力上進,懂嗎

總之,我該說的都說了,未來也就這樣過日子

也沒特別大事會再發生,就是太平盛世,懂嗎

所以說,要了解神的境界就好好研究我的文章

總之,天子是真正無所不能、神通廣大,懂嗎

所以說,大家心中要敬老天爺、要敬神,懂嗎

不要再存有挑戰天子天威的不理智舉動,懂嗎

我就說明人間有天子老天爺孩子給全世界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