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9年1月7日 星期一

巴哈姆特 - PCB Layou設計 - 阿鐵Altium的重疊孔問題?

我想出了一個麻煩的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只是想知道有沒有更進階的方式可以解決呢?

以下文章取自「蘇冠宇(Gary Su)的臉書文章」

今天早上在批踢踢電機板(Electronics)問了一個問題,到現在都沒有人答得出來,這題真的很難耶!

目前發到批踢踢科技版(Tech Jobs)、大陸論壇,也還沒有人答得出來!

看來,這真的不是一個很簡單的問題?有人想挑戰嗎?歡迎私底下密我、Line我都行、公開回答也都可以,我超急著找解答!!!

『[問題] 阿鐵Altium的重疊孔問題?

請問版上的高手大大
阿鐵Layout有辦法找到重疊孔嗎?

另如,我打GND孔,可是同個地方多打了好幾次
有辦法透過DRC檢查出來嗎?

謝謝』

阿鐵Altium的重疊孔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