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NCRP - 「NCHLA新時代歡笑聯盟」的定義詮釋

有關於「NCHLA新時代歡笑聯盟」的定義,這八年來好多人都重複問了許多相同的問題?真是值得我再次將「服務精神」重新詮釋一次!

首先,NCHLA是非營利組織,也就是指「祂」本身是不營利的,也就是不會為了錢去賺錢!

第二,不透過任何物質資源,就是指「祂」不是乞丐,不需送「祂」任何東西;但如果你要捐錢,NCHLA不反對,圖中就有放創辦人,也就是我的台灣銀行帳戶跟中國銀行的帳戶!

第三,不透過任何傳媒採訪,就是指「祂」不會透過任何傳媒發表言論,更也只有創辦人,也就是我,才有資格以NCHLA的身分發言!

第四,所謂「相信我們的你」,是代表很多人已經知道我們了!就問問看你自己,為什麼你知道NCHLA,卻從不幫「祂」按讚呢?這就跟現代人表裡不一的行為有相同關聯了!

第五,「盡情享受只求付出,不求回饋的精神價值」!也就是說,你只要照著做就知道意思了,這個問題要自己慢慢體會!做就對了!

最後,末段的內容,如果你還是不懂得「創新的價值」是什麼?那你真的就只能算是個非常「自我主義」的人囉!

P.S. 我的人生資料全部公開,所以我是「公開人物」,不是「公眾人物」,別搞錯定義囉!



NCHLA新時代歡笑聯盟
創辦人 蘇冠宇(Gary Su)
於2019/01/29全新出發



「NCHLA新時代歡笑聯盟」的定義詮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