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NCHLA - 「新時代歡笑聯盟」的認同與支持

看到這種討論「年金」的新聞,都會讓我覺得現在的社會氛圍,處處都是「談錢傷感情」,更不用提及真正的「人情味」了!從小我所讀到的書與身邊前輩的警語,都告訴我們長大後,都要持續抱持著「以身作則」的心態做事情,但真正等到進到社會職場後才發現,這個行為是個非常難以做到的規矩!因為等到那個時候,大家腦海中都只剩下「為了錢」在生活,不會再有人跟你談理想與抱負,而生活形式更只剩下盲目的工作與賺取報酬,且心情宣洩也只能依靠瘋狂消費才能夠獲得滿足!當我理解到這種生活模式在無限循環時,我才覺得這才真的是「非常無趣」的生活!而有錢人的想法是怎樣,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懂,甚至我一輩子也不會想去了解,但我只能說,支持「新時代歡笑聯盟」的許多人,很多人也是不認同現在的社會,被「金錢價值觀」搞糟成一片烏煙瘴氣,我不認為我們對社會的訴求完全是正確的,但有任何意見,都歡迎各方面提出不同看法來討論,現在是個公正又開放的時代,沒有什麼問題是不能提出來討論的,只是等待「成果」需要的是時間,而凡事一切順應自然,自然有一天會水到渠成的,我就是這麼堅信著!



總統:年金改革持續溝通 衝擊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