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7年1月14日 星期六

2017/01/14高雄遊(1)中山大學

上次來高雄
是2011年四月春節的時候
距離現在已經快六年多囉

不過上次因為開車
很多地方不方便去
所以這次特別坐客運來

而選在14日這一天
也是因為得知
高雄的朋友要結婚了

因為舉辦地點在教堂
我覺得非常特別
所以順著這個好日子

來觀禮順便重遊高雄

我真的是非常懷念
在高雄的生活阿!
這裡充滿著我許多青春的回憶!

超級懷念的!

而我因為搭凌晨1點半夜車
所以在早上快六點時
就抵達高雄火車站

不過一踏出客運車門時
還真是被高雄的冷空氣凍到
哇!原來高雄這麼冷阿!

而下車的心情
更是超級雀躍的
我馬上迫不及待地

在高雄火車站周邊走一圈

哈!當時我的心裡只有想著
終於~終於~
我又回來高雄囉

真是超級開心的!

隨後馬上租一台機車
往哈瑪星的路上直奔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中南海早餐店」

不過,我不知道已經沒開了
所以當下我的心情
還真是充滿可惜!

但我知道「武嶺宿舍」
應該是有賣早餐
所以,我又直奔中山大學

而當看到「米羅」餐廳的招牌時
那股回憶湧現的感覺
我又是超級開心的

因為我早就忘了餐廳的名稱了

就這樣的
我跑去跟老闆娘寒暄了幾句
順便點了3號餐跟「高大鮮乳」

而說起「高大鮮乳」
我還真是頭一次喝到
果真是名不虛傳

它的味道實在是
又醇、又香、又好喝
跟「台大鮮乳」的新鮮

那種嚐在味蕾的感受不同!

而在吃完早餐後
因為人就在中山裡面
當然,就更要徹底地進行一次

非常深度回憶的遊中山!

我就一路從「武嶺一村」
逛到「翠亨山莊」
哈!還非常興奮的在

「H棟女生宿舍」前

留下了紀念照
哈!原來十年後重遊中山
才真的覺得這裡

才算是中山大學
一個非常重要的大地標阿
哈!現在的我才恍然大悟!

再來就是逛電資大樓
看看咱們電機系的系辦
也看看那時上課時用的教室

真是充滿好多回憶喔

後來我就逛了機車道
活動中心、文學院、海科院
管院、中庭、理學院、隧道

一直慢慢逛到操場
還走到了海堤看人釣魚
或者看看消波塊、蘿蔔坑

而這些回憶路線軌跡
我都有用照片一一記錄下來
對照著照片看會更清楚

這就是我的中山回憶遊囉!



2017/01/14高雄遊(1)中山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