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

2017/01/02碧潭半日遊

碧潭離我家很近
因為我家就住在
中永和新店交界附近

不過我已經六年多沒來這裡囉

我只記得以前比較年輕時
會來這裡採天鵝船
哈!其實這運動挺累的說XD

而今天會來這
主要是我姑姑帶著阿公
約我們一家來這裡吃飯

我們挑了一間
位於新店捷運站附近的
「新橋下小吃部」

這是一家客家料理店
我覺得他們家的魯肉飯不錯
肉燥的味道很好吃

而這家店的隔壁
就是知名的「鬍鬚張」
我媽蠻好奇他們的肉燥醬

就順手買了一包「黃金粹魯」
不過一包小小包裝
要價就要170元

這價格還真是貴!

再來說說今天最有趣的事情
就是我的小姪子出遊
我哥帶著他的大台玩具車

後面還牽著一條繩子
然後就這樣讓我小姪子
四處開著他的「小賓士」

到處趴趴走

哈!這不就是變成
活生生的在「溜人」嗎?
不過~這樣對小孩的活動比較好照顧

我姪子也玩得超High的

而最後在回家騎車的路上
他可是一上車就睡著了
呵!能當個小孩還真是幸福

過如此無憂無慮的日子多好!

當然,現在正值碧潭水舞季
若待到晚上六點以後
還可以欣賞水舞演出

這是從兩周前開始有的表演

不過,我們沒有待到這麼晚
約末下午四點多
我們就回家了

但還是有看到街頭藝人
裝扮成貓?(還是豹XD)
在路邊隨興演出

吸引蠻多遊客前往觀賞

他們還會隨著
觀眾群的打賞
跟著人群一起互動

我對他們的演出
真是抱持著萬分敬佩
因為今天的太陽還算蠻大的

但他們卻穿著
這一身毛茸茸的裝扮
外觀看起來密不透風

想必衣服裡面一定非常熱吧!

這真是辛苦他們了
若要我長時間
維持差不多的動作

我一定會超級哭哭的!

而今天的出遊
也順利達成我新年目標的第一步
下次出遊就是這周六囉

我現在還沒想到要去哪?

或許可以去逛逛
士林的天文教育館
或者信義區的松山文創園區...等等

這些台北的景點
我都很久沒去過囉~~
是該要來個舊地重遊、溫故知新才對

更希望來日有伴相隨
這樣遊山玩水才會更加地
別有一番風味~~

哈!就醬期待未來囉!



2017/01/02碧潭半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