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7年1月14日 星期六

2017/01/14高雄遊(3)哈瑪星

看完結婚禮拜後
我走到以前的同心大樓
回憶一下以前在這裡的片段

不過補習班位置變了
這倒是令我很訝異的說XD
我有走到新的櫃台

問了一些以前在這的老師
像是妍婷姊、小怡...等
原來都已經不在這裡了

真的!隨著歲月的時光飛逝
若沒有保持長久聯絡的習慣
人事物的變化都會好大喔

只能感概的說
以前的我
總是追求忙碌的生活

還真的不曾讓自己停下來休息過

只有最近這些年
我改變了我的生活步調
才漸漸想起了

我以前認識過好多的人

但我總是習慣
換了環境就換了朋友
所以人是真的認識很多

但熟的卻沒有幾個

可能跟我接觸職場的年紀太早有關
我學習到很多油嘴滑舌
所以要認識新的朋友

對我來說是簡單的
但要保持長久聯絡
我就不習慣且一竅不通了

唉!我總是要走到回憶的那條路
才會漸漸發現自己
原來是一個這麼不懂得珍惜的人

這也是我害怕回來高雄的原因
所以隔了那麼多年
才藉著這個機會

來讓自己好好地回憶一下!

而回到前文
在我離開同心大樓後
我又去了哈瑪星

因為我想到了劉江便當

這個我這次回來高雄
首要品嘗的第一目標
我當然不會錯過囉!

而後,吃完飯後
我就慢慢地騎著車
在哈瑪星周圍隨地漫遊

令我訝異的是
鼓山國小被拆掉了
我當下跑去看施工說明

喔!原來是要改建成新校舍!

當然,哈瑪星
在西子灣捷運站通車後
周邊也跟著變化很多

這個我在台北看新聞時
有時候會看到這裡的消息
所以倒沒有感覺很驚訝

而這裡也真的是變得愈來愈現在化了!

最後,我也有拍下
在台北名氣流傳很旺的
「丹丹漢堡」

哈!就請大家自行欣賞吧!



2017/01/14高雄遊(3)哈瑪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