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7年1月14日 星期六

2017/01/14高雄遊(6)鹽埕、愛河

從三多回愛河的路上
會經過幾個地標
其中蠻出名的就是

「漢神百貨」和「大立伊勢丹」

而「大立伊勢丹」的頂樓
還有許多遊樂設施
包含「海盜船」、「碰碰車」...等

樓下也有「湯姆熊」

這都是我以前常來的地方
會勾起許多回憶
所以這次也特地上去看看

接著騎到「雄女」的門口
哈!當然也是要俏皮的
留下一張紀念照囉XD

而沿著五福路走
就會走到我在高雄外租的
最後一個房子

位在大義街跟五福四路口

本來這裡有個全家
是我以前打工的地方
現在都已經變成康市美了

而那個令我印象深刻的素食攤還在
「林媽媽雞排」竟然搬到這裡
這個在當時「宵夜」中超有名的

現在我就不知道了

而住的地方
對面的大樓本來是廢墟
也都改建成旅店

這變化還真是大阿!

接著我跑去買了杯「傻瓜冰茶」
他的珍珠超好吃
是我大學時的最愛

再來騎去「漁人碼頭」看漁船
不過現在多了一個「香蕉碼頭」
名字還真是有趣!

我也有去愛河旁的家樂福
這也是當時常來逛的地方
我就走進去閒晃了一圈再出來

最後,再去愛河前
我跑去位於大勇路的麥當勞
這裡有我在這打工時的回憶

我還有碰過捷運地層下陷
當時的我正在做打烊班
突然有人跑來叫我們趕快離開

接著外面地面就開始下陷
當然在這天之後
麥當勞就跟著停開一陣子

哈!這真是超另類的回憶

而在看完這些地點後
我才跑去逛愛河
愛河實在是個散步談心的好地方

以前會拉著同學、朋友
來這邊說笑打哈拉
且這裡的fu就是非常浪漫

所以「高雄愛河」才會非常出名囉
也可以做「愛之船」游河岸周邊
旁邊還有「電影博物館」

是個值得前來漫遊的好地方!



2017/01/14高雄遊(6)鹽埕、愛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