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2017/01/24豐FOOD海陸百匯

在這篇文章的開頭
首先要感謝在冠達智能公司
與我合作的主管

「Sam哥」

今天邀請我
參加他之前在華冠公司
RF部門團隊的聚會

真的是感到非常與有榮焉!

也很高興在認識Sam哥以後
所有在工作上
與各部門團隊協助合作方面

都讓我真的體悟到
每天在工作中那股
真正所謂「如魚得水」般的感受

實在是非常感謝!

更謝謝Sam哥
讓我提早在今天
下午三點半以後

就開始放我的過年假
哈!我這一個假期
直接就放到2/5囉!^^Y

嗯!!!2/6一定會準時上班的XD

祝Sam哥在這個農曆年前後
皆能夠吉祥如意、逢凶化吉
更可以在雞年行「超」大運!

哈!以上前提是我的祝福詞!
我就這麼說完囉
接著讓我們把文章繼續看下去吧!

話說~今天三點半離開公司後
我就直接回家啦
本來想直接躺著休息

但公司mail還是收到一些
日本客戶的問題
我就在家裡回了幾封英文信

哈!這個只能用英文寫信的方式
再加入冠達智能公司以後
才真的是達到我人生寫過最多次的時候

實在是個超好練習的機會!

而把mail寄出去以後
看一看時間也差不多
我就準備出門去了

不過外面實在是太冷了
徹底打消我騎車到美麗華的決心
所以我就改坐捷運去囉

而自從去年九月
參加減重之友中秋烤肉趴以後
我就沒有再坐過捷運了

更正確一點來說
我已經有好幾年
都沒有好好體驗坐捷運的感受

所以這次坐捷運
我便特定把行經路途
給一一拍攝下來

我先騎機車停在台大附近
再沿著羅斯福路
走到公館捷運站2號入口

且在家裡時
我就已經研究好
整個路線的教戰手冊

所以我選擇從
松山新店線的公館站
往文湖線的劍南站前進

而中間轉程是南京復興站

哇!我真的覺得
台北的捷運
真的變得好複雜喔

我腦海裡的印象
還深刻地停留在
捷運只有「紅線」的時代

哈!就是只有「淡水線」的那一條

而且文湖線加上這次坐
在我印象中
我也只有坐過三次

所以我對這條線
真是超級不熟悉的XD
好在路標指示夠清楚

這真是台北捷運的一個大優點!

而到了劍南站後
從2號出口往左邊看
馬上就會看到典華飯店的大招牌

旁邊還看得到美麗華的摩天輪
和前幾年新聞非常火紅的
「Wego薇閣旅館」

再接著走進典華飯店以後
繼續看到的就是
非常金碧輝煌的佈置

哇!裡面好有氣氛喔
人也非常的多
還有一些公司選在這裡辦尾牙

不過,這裡是吃到飽的餐廳

也是我自從
前年九月減重手術開刀後
第一次來吃的吃到飽餐廳

這對我來說
可真是如臨大敵
我真不曉得今天總共會吐幾次

所以吃得時候
非常膽戰心驚的
我都只挑我想吃的吃

而份量太大的
像是麵食、包子、餃子...等
我都不敢拿

不過,我發現我的喜好
有一點很有趣的變化
就是在這樣小的食量狀況下

我變得比較喜歡吃甜食
像是蛋糕、冰淇淋、巧克力...等等
哇!這我吃得倒是很多

可能也是因為
這些甜點的口感
比較軟嫩且容易化在口裡

所以在吃完之後
胃比較不會有
太多不舒服的感覺

所以我今天前後
總共只有吐三次喔
算是非常順利的一次吃到飽

且我想吃的都有吃到
真的是非常過癮的說
尤其冰淇淋我吃得很多

哈!實在是非常謝謝
今天能夠跟大家相聚
並一起吃一頓非常開心的晚餐

也藉由這個聚餐
順利地寫下
我在農曆年節

對冠達智能公司工作的心得

更希望在農曆年後
我也能夠更發揮我的所長
協助公司、部門、團隊

一起更上一層樓

希望大家都能夠
有個開開心心的過年
更一起養精蓄銳

再一起共創冠達智能的精彩無限!



2017/01/24豐FOOD海陸百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