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批踢踢 - [自介] taipoo自介 - 新時代歡笑聯盟(NCHLA)

ID/暱稱:taipoo / 蘇蓋瑞(Gary Su)

性別:男

年齡:31

地區:台灣

專長/事業領域:精神價值文章 / 精神價值學說

現況:已創業

事業類型:非營利組織

創業時間:2011/11/10

我想:呼朋引伴一起暢述理念,並發揚光大聯盟精神

=============================================================
(二)選填區(可選填以提高信用)

事業完整名稱:新時代歡笑聯盟
英文全名:New Century Happy & Laugh Association
英文縮寫:NCHLA

統一編號:N/A

聯盟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NCHLA.Chinese

聯絡方式:https://www.facebook.com/garysu1104

=============================================================
(三)自由簡介區

(聯盟官網上有詳細敘述,皆編寫在2011/11/10,並於新竹交大成立)

自我介紹:

創辦人,我自己從小生長在憂鬱症患者家庭,談論的對象即是我父親,而至今我父親已經過逝四年多了。

回顧這四年期間,是我人生中最大的轉捩點;心中彌補不了的遺憾,也促使了我擁有了獨特的心路歷程與行事風格。

所幸,一路成長過程,皆有許多良師益友的陪伴,以及多方面涉獵的朋友群們,皆令我累積了許多寶貴經驗。

如今,非常謝謝我的母親,堅持要給予孩子們最好的;而這最好的,不是一般物質面的提供,而是提供了最寶貴的精神價值。

而未來,我將會逐步解讀我父親送給我最寶貴的二十三年,也會建立在我母親陪伴我二十七年的堅持精神,更將會站在自己一路跌跌撞撞所累積的經驗上,讓自己看得更高更遠。

我允諾,若我的腦袋可以塞進更多的東西,我將會終其一生學無止盡,而絕對讓你信賴我的,就是我的學習精神,一定會讓你看到。


聯盟精神:

非營利組織,希望只透過相信我們的你,將我們的精神宣傳給每一位夥伴

謝謝你的"一聲讚美",可以為我們的世界增加更多"善"的回饋

我們的世界只要有一個人堅持著,就可以創造出更多更美好的資源,而況我們的世界不只有一個人,這麼相信與捍衛著

資源豐富的"精神價值",來自於你我的快樂生活上

"分享生活"就是我們最棒的資產,我們願意邀請你一同這麼做


事業介紹:

分享作品目前為創辦人自己,於2011年3月初至今的"生活方式"與"價值觀"

利用照片捕捉"看到的好",即"有圖有真相"的方式,再將當時體會得到的讚賞抒寫文章

在此正式命名此種"新式文學"陳述方式為"正向精神文章"(Positive Soul Article,PSA),亦可稱為"主動情緒文學"(Active Emotion Literature, AEL)

也期待你願意將美好的生活分享給每一位夥伴

未來的遠景,期盼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年的春夏秋冬,都可以提供給有需要的夥伴,一個最有"精神價值"的參考


其他想說的話:

我們的服務精神

首先,真的很高興能夠吸引你,來參觀NCHLA所提供的資料 NCHLA以非營利組織的架構成立。

既然以非營利組織的方式來發展,我們希望可以引起更崇高的分享精神來共同規劃聯盟的所有一切資訊。即聯盟所有發展將採取不透過任何物質支援與傳媒採訪,只透過相信我們的你將聯盟的訊息分享給每一位夥伴。

只要你願意分享屬於你自己的快樂生活,以及屬於你自己的快樂讚賞是什麼,抒寫成正向精神文章(PSA)的型式於你自己的Facebook相簿檔中,都歡迎你隨意取用NCHLA的Logo圖章作為你的工作象徵。

NCHLA將只提供分享平台,與組織精神來讓每一位合作的夥伴,盡情享受只求付出,不求回饋的精神價值,因此服務的夥伴將不會得到實際的物質報酬,但NCHLA相信得到的精神價值將會是無價的,而且也只有你自己才享受的到。

NCHLA認為創新的力量來自於勇敢分享你自己的價值,而創新的價值也來自於勇敢分享你自己的生活;而屬於你自己的創新生活,也將由你自己的分享而將徹底改變。



新時代歡笑聯盟(NCHLA)



[自介] taipoo自介 - 新時代歡笑聯盟(NCH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