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2016/04/11失眠

唉~夜裡又睡不著覺了~~

說起來!失眠的毛病
在我身上出現
已經整整五年多了

腦海裡總是翻來覆去一堆想法
還有想到過去難過的回憶
這樣的失眠情形

近幾年有改善很多
但還是會夜裡睡不著
然後白天就會昏昏欲睡

所以現在的工作習慣
早就養成中午不吃飯
直接利用午休時間補眠

我可以在中午時間
整整睡一個小時以上
這樣下午工作才會很有精神

至於安眠藥
我可從來沒有想要用過
吃藥總是對身體不好

我想用意志力克服這問題

但好像愈執著用這方法
晚上就會愈睡不著
唉!這真的是非常頭痛的一件事情

而今天左右睡不著
突然就想到
之前精聯公司專案管理部的經理

曾經跟我推薦的一本書
「被討厭的勇氣」
我當時當下就馬上下訂了

算起來是今年一月底的事了

但我至今才翻過前五頁
都一直沒有花時間去看
哈!真的是對這個經理非常抱歉

不過~還蠻懷念這位精聯的經理
他真的做事情非常認真
而且做任何決策

也都非常有擔當
跟一般會混水摸魚的長官差很多
我非常欣賞他的風格

不過~因為離開了~~
我本來就喜歡獨來獨往
而且更喜歡低調過生活

就在我的facebook
誠摯地謝謝他吧!
真的非常感謝這位經理

在我在精聯公司
一個人撐一個RF部門的時候
他總是在旁邊鼓勵我與支持我

是我在去年加入精聯公司的前五月
靠毅力與靠堅強的耐力做孤軍奮戰的
最重要心靈原動力

我真的非常謝謝他!
更非常懷念他
祝他未來要更加萬事如意

更加如沐春風也更加如魚得水!

而我寫這篇文章的時間
也真的很巧合
今天也是我離開精聯公司

剛好滿一個月的時間
我寫文章都不是刻意寫的
都是靠剎那間的靈感觸發來的~~

哈!有時候緣分
真的就是這麼奇妙~~
想要的時候不來

不想要的時候
就偏偏讓你想到~~
哈~世間的因緣際會

真的就是這麼巧妙
在我活了31歲
才真的發現人與人之間最寶貴的緣分

實在都是可遇而不可求阿XD



2016/04/11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