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批踢踢 - [徵友] 徵不同領域的朋友聊天

大家好,我是來交朋友的
我很喜歡認識不同領域的朋友
當然也包含不同年齡層的朋友

我很喜歡跟不同想法的人
交流與較勁彼此的理念與理想
這樣的交談方式會讓我感到很有衝勁

所以有時候光是聊天
可能就會跟許多朋友
產生激烈的爭論

但千萬不要以為這是吵架啊!

當然,這看起來真的像是吵架
但這也是懂得交心的朋友
最直接、最沒有心機的交談方式

我最喜歡與朋友用這樣的方式在聊天
不過,可能出社會以後
身邊許多以前熟識的朋友也都出社會了

一來可能年輕時的熱忱已經不在
二來可能很多朋友都被社會化了
變成講話時會顧慮太多

而不敢再猖狂的講自己內心的心裡話

不過這種聊天方式
我也覺得很無趣
我非常不喜歡逢人說客套話

所以現在的我,除了上班以外
我幾乎都是宅在家裡
寫程式、看電視或吃東西

出外找朋友聊天
對我來說已經沒有任何吸引力
而且我也不喜歡

講話不直來直往的生活

所以,如果你也是一個
喜歡暢談理念的人
更是一個喜歡胡說八道的人

我真的很希望有這個榮幸
可以認識你
讓我可以重溫年輕時代

那種漫無目的、暢所欲言的生活

其實就是嘴砲過人生的生活
我自己就是一個超級大嘴砲
什麼事情都可以拿來胡天胡地的亂講

當然,我是男生
我現在也是單身
更已經5年多沒有交過女朋友了

所以,若聊天對象是女性
我當然會更開心
不過男生也沒關係

大家也不用想得很複雜

並且講一句武俠小說的情景
正所謂「不打不相識」
不會吵架的友情、愛情

永遠都是虛假的

真的懂得交心的朋友
才不會因為一、兩句話不順耳
就翻臉不認人

當然,如果你是這種人
也請不要跟我認識
我也會敬你而遠之

君子之交淡如水

正是這個意思
但真懂得交心的朋友
那種心靈的感受卻是如膠似漆

我就喜歡這種感覺
也更希望喜歡這種感覺的你
一定要跟我認識

我一定會讓你感受到
我那種與生俱來的白目!哈^^
最後,附上我的聯絡方式

我叫做蘇蓋瑞

英文叫做Gary Su
現在年齡31歲
在科技業領薪水上班

另外有創立一個組織
是用來收集我寫的文章
主要也是因為我很嘴砲

所以我也很會寫文章
就拿來搏君一笑囉
我的facebook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garysu1104
line:garysu1104
新北市永和人

誠摯的邀請你認識我^^
也非常感謝你花這些時間
來欣賞我寫的這一篇文章

非常謝謝你



[徵友] 徵不同領域的朋友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