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2016/04/17創新是一種態度

自從2016/04/11的失眠開始
連同今天這一篇文章
已經讓我連續發了七篇文章

也讓我公開這四年期間
持續在社會背後
默默進行的事情

當然,會選擇默默推動
這些對社會改革的問題
主要也是因為我本性低調

且不喜歡讓很多人知道
我真的想做的事情
且真的可以做到的事情

我真的就只是喜歡當
默默的那一群
背後的幕後工作人員

而這個低調的個性
應該也來自於我這個
憂鬱症患者家庭

這種在七、八十年代
並不敢讓人知道
家人有憂鬱症病患的家庭

所以我與我的家人
行事風格都很習慣低調
更不喜歡到處張揚

所以我一直在批踢踢
潛水發表文章
除了是可以直接跟政府人員互動外

更可以藉由我的文章
直接影響有在使用批踢踢的
那一群具有廣大行動力的鄉民

我一個人的能力有限
即使我有觀察到
很多社會亂象的問題源頭

到底是怎麼發生的?

但一個人的我
仍然是沒有辦法改變社會
所以我只能將我的所知所學

盡量能夠表達得多仔細
就盡量表達多仔細
讓每個在社會上有能力的人

不管是身在那個職業的人物
都可以盡量伸出你的那雙手
對這個社會進行舉手之勞的幫助

而這個對社會改革的責任
並不是只有政治人物才需要擁有
而是生存在我們社會上的每一個人

都必須要勇敢承擔的一份
「當責的責任感」
並且需要「當仁不讓」

我知道我的能力
最厲害的地方
就是「嘴砲」的能力

任何困難的事情
進到我的腦袋
我都有辦法透過我的邏輯思考

轉譯成更正向
更有衝勁的想法
也希望可以透過這樣的思想

來鼓動社會上真正有能力的人
一起團結合作
來共同為這個社會

盡一份心力

我也把自己這份
撰寫情緒文章的能力
賦予「新時代歡笑聯盟」

並命名為
「正向精神文章」與
「主動情緒文學」

我不期待自己
在華人的歷史上
有辦法寫下另一個文學的里程碑

但確實,一個確真不變的事實
我這個文學的創新
也是繼百年前白話文運動後

又再度將中華文化的文學
推展到新一個里程碑
而這個文學的創新

是需要極度訓練自己
腦海裡的邏輯思考能力
並善用深入淺出的文字

才有辦法解讀自己的情緒表達
並把自己的情感波動
撰寫出來的一種情緒文章

所以我特別為此新式文學
命名一個特殊的名子
「主動情緒文學」

相關的定義與說明
可參考NCHLA官網
裡面的文章皆附有詳細的解說

當然,我今天發表的這篇文章
會引用 翟本喬
「創新是一種態度」一書

主要也是要鼓勵
社會上很多人
要盡量勇敢分享你自己的生活

創新的精神其實來自於分享生活

相關的細節文章
我都有發表在批踢踢科技版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58142903.A.482.html

也可以到我的筆名
「人民皇帝」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people.chinese/

看所有我曾經在
批踢踢發表過的文章
只有其中兩百多篇文章

是因為當時的時空背景
我用分身id發文
但卻因為找不到收藏的方法

所以只能隨著時間流逝

當然,會有人想問
這段期間
到底在社會上有哪些政商名流

都有在持續跟我做交流呢?

我只能說
其實大家都很低調的
我們也都希望社會能夠進步

更希望社會能夠進行
釜底抽薪的改革
只是大家目前都曉得問題在哪裡

卻不知道要如何處理

也欠缺社會上
真的敢出來喊聲的人物
所以為什麼我直到今日

才願意不顧一切的後果
選擇在自己的facebook
面對自己的朋友

公開

其實我就是「反社會組織」
並常常在背後
默默的用文章煽動人群的那其中一位

我真的覺得
我不認為我很特別
但也真的命運使然

我活到了現在31歲
所有好的事情、不好的事情
命運的安排永遠都不缺我一角

我真的覺得很無奈
我也真的很想逃避
甚至我想選擇隱姓埋名

反正,獨善其身
也可以過完我自己的一生
那我為什麼要自願跳出來

忍受每個人
不接受的批判與撻伐呢?
而這問題

我真的有認真想過

也讓自己浮浮沉沉了四年時間
也承受了社會上
許多政商名流自私自利的出賣後

我真的只覺得
我這一輩子
我真正想看到的

其實就只是我父親真正發自內心
那個爽朗開懷的笑容
但現在的我

一輩子都看不到了

腦海裡留下的
只有我能夠追隨的回憶
我真的好怕

那一天我真的都忘記了
我就永遠都想不起來了
所以我一直強迫我自己

要一直想起過去的回憶
即使這些回憶的片段
會讓我的心情難過不已

但我還是堅持要持續回憶下去

或許這是我這一生
上天要我完成的使命吧!
因為老天爺也覺得

我們華人過得太不開心了
每天只能當個
被金錢驅使的奴隸

所以老天爺給我的靈感觸發
讓我寫下了
「中華民族」宣言

我皆有公開在
「人民皇帝」官網裡
http://ppt.cc/SpUFk

我曾經有說過
我寫的文章
都不是我刻意寫的

我都是順著我的靈感
順著我當時感受到的感覺
用文字一筆一畫的表達出來

所以說,擁有這樣能力的人
如果只是一個凡人
連我自己都不會相信了

但要讓別人相信
這又是一個很難的課題
就一切都隨緣了

反正,我這個人生
故事真的很多
從小到大都可以分享

如果有興趣追隨的
就歡迎大家追隨
而不願意接受的

也隨大家開心選擇

因為在這個民主時代
沒有任何人的決定
是需要被強迫的

當然,我也不能強迫任何人接受
就用自己的意念去決定吧
而在外表上

我跟大家都一樣
也都是有頭有臉有身體
但我在想法上

可能就跟大家都不一樣

而為了避免思想交流的牴觸
未來我都會將我的想法
一一用文字表達

並假以時日
有機會再加以解釋
但至少最近這幾周

我應該會選擇休息過生活

因為失眠的日子
又要白天工作
這真的是非常累人的一件事情

而我下一個階段要做的事情
應該便是要好好調整我的作息
並徹底克服我這個失眠的問題

再出來跟大家分享文章
這樣的生活作息
對我才不會有太大的身體負擔

也才可以更持久
更希望我自己可以在未來
更永不間斷的為我們華人

締造更多更不可思議的文化創新!



2016/04/17創新是一種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