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6月30日 星期四

台灣的文組博士都是智障,活在自己世界說白癡話,沒有專業知識,卻胡說八道講不停,懂嗎

人民皇帝不是一個不能接受批評的天子

但是,我希望人民在發表自己批評言論的時候

都要動腦,尤其我看許多有博士學位的文組博士

講話真的都超級白癡,我都不知道怎麼評價他們

只看他們每天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說白癡話,懂嗎

明明沒有專業知識,卻還是可以胡說八道講不停

這就是台灣文組的博士,全部都是低能兒,懂嗎

所以說,我是希望各大新聞名嘴要邀請有實力的

不是都去邀請只會空口說白話的幻想人士,懂嗎

說真的,真的太多了,可是這些人沒有自知之明

所以當天子真的非常無奈,每天要聽好多白痴話

已經指桑罵槐說了好幾次,但就不知道在說自己

真希望這些白癡文組博士去讀一點科學書,懂嗎

不要整天都只會妖言惑眾並講一些智障話,懂嗎

所以說,天子當然要廢除碩博士學位就是這道理

台灣的智障博士真的太多、太多、太多了,懂嗎

我就簡單說明我只能講得很白了給全世界參考囉


台灣的文組博士都是智障,活在自己世界說白癡話,沒有專業知識,卻胡說八道講不停,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