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6月27日 星期一

因為這一世天子與天女就是最後一世,所以規矩才會變得極複雜,希望大家都可以配合,懂嗎

看到這個新聞,我突然想到我忽略一個大重點

那就是所謂人民皇帝跟人民皇后是人民的身分

這就是指,你知我知大家都知這是天子跟天女

所以呢?網路上看就好,實際生活不要來打擾

就像是大家都知道我住哪,也沒人會來打擾我

所以就不要去打擾人民皇后還有我外戚,懂嗎

如果大家都跑去看的話,人民身分就做不下去

所以這就是因為人民皇帝跟人民皇后都是人民

所以規矩才會變得極複雜,懂嗎?就是這原因

但天子如果不這樣做,天子離世後就會極不妙

所以就只能讓每個人都遵守一大堆規矩,懂嗎

天子也只能這樣做,天子與天女都是最後一世

這一世結束了天子傳說就真的都結束了,懂嗎

所以希望大家都可以盡量配合這些規矩,懂嗎

我就說明因為這就是最後一世給全世界參考囉


因為這一世天子與天女就是最後一世,所以規矩才會變得極複雜,希望大家都可以配合,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