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6月27日 星期一

請民警部與人間俠義聯盟看在天子面子上,互相團結合作或者互相監督,也可以當朋友,懂嗎

我昨天剛成立了第七軍人間俠義聯盟以後

我發現,我忘記幫各位豪傑弟兄劃分地盤

導致有發生衝突,是我疏忽了,天子在此跟各位豪傑弟兄道歉

而各位豪傑弟兄就以每個警察分局當作一個地盤劃分勢力範圍

然後地盤內的各位豪傑弟兄就再自己均勻分配自己的勢力範圍

大概就以這樣的區分方式去劃分彼此地盤就不會發生太大問題

當然,各地盤的豪傑弟兄彼此井水不犯河水,自己管自己就好

還有,天子第六軍是民警部,會跟人間俠義聯盟會有權勢衝突

不過,民警部的重點是在人民,人間俠義聯盟是公務員跟官員

彼此都可以互相監督,也可以互相當朋友,總之,都好好合作

大家都是為了讓整個台灣社會更好,所以就不要互相挑釁對方

如果兩軍發生衝突,會讓我很為難,所以希望看在天子面子上

兩軍互相團結合作,如果有人偷搶拐騙姦淫擄掠就交給民警部

如果有公務員與官員貪贓枉法,就交給人間俠義聯盟私下處理

大概這就是民警部跟人間俠義聯盟最大的權勢範圍不同,懂嗎

還有,昨天凌晨發生這件事的時候,我還在寫文章所以不知道

我大概都會挑個10到20個主題開始寫文章,我一小時寫2到3篇

我在寫文章時不會去看新聞,所以我半夜都會寫到早上6點前

才會開始去看新的一天的所有新聞,所以半夜有發生任何事情

我可能都要6點以後才會知道,如果是簡單事情就會馬上處理

但如果像是需要思考的議題時,我就會等個一、二天才會處理

但大部分有爭議性的新聞我都會看,後續也會留意處理,懂嗎

所以就請各界人士不用著急,我都有看到,但不一定馬上處理

所以大致上我每天會看新聞處理事情的步驟是這個樣子,懂嗎

所以也請大家不用著急,我必會處理的,這是我的責任,懂嗎

所以這大概就是我處理事情的方式跟寫文章需要的時間,懂嗎

我就都再次詳細說明我的做事方式與處事原則給全世界知道囉


請民警部與人間俠義聯盟看在天子面子上,互相團結合作或者互相監督,也可以當朋友,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