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6月26日 星期日

天子軍第七軍種,人間俠義聯盟,代替天子主持人間俠義道,教訓貪婪的公務員跟官員,懂嗎

看了這個新聞,我才發現我忘記幫我打天下的江湖豪傑

也就是各地方勢力、黑道與地下組織

所以天子再收編最後一個軍種,也就是天子軍第七軍種

天子重新將各地方勢力、黑道與地下組織命名為

「人間俠義聯盟」,身分為人民,非公務員、官員

這是幫天子處理許多檯面上不能處理的私底下行為

尤其如果發現公務員跟官員貪污行為的時候

檯面上的處理速度太慢,這時候人間俠義聯盟就要替天子

好好教訓這些貪婪的公務員跟官員,懂嗎

當然,只要痛打他們一頓就好,不需要取他們性命,懂嗎

而且這些貪贓枉法的公務員與官員也絕對不敢報警,懂嗎

當然,這些行為,資訊傳播官全都不需要新聞報導,懂嗎

也就是天子賦權給人間俠義聯盟代替天子主持人間俠義道

所以就代替天子好好教訓這些貪婪的公務員與官員,懂嗎

當然,因為是第七軍,人間俠義聯盟全都可享有國軍福利

成員保障有基本薪資的每月薪資,也享有伙食費國庫負擔

所以有些見不得人的地下非法行為就希望全部停止,懂嗎

也可以向立法院各地區各立委來提案建立成文法典,懂嗎

但是,如果有殺人行為,例如這篇新聞中的江湖豪傑弟兄

還是要自己去警局自首,但只要坐牢三年就好,不會太久

有關坐牢的細節,我待會會有文章敘述,就先不用太著急

但因為人間俠義聯盟是天子第七軍,所以要嚴格遵守軍紀

也就是各地方勢力、黑道與地下組織的老大,由天子降罪

各江湖豪傑弟兄都要知道天子是誰,更都要聽從天子御令

而且各地方勢力、黑道與地下組織的老大要好好約束下屬

總之,跟國軍軍紀、軍法都相同,只是身分為人民,懂嗎

我就簡單說明天子第七軍為人間俠義聯盟給全世界參考囉


天子軍第七軍種,人間俠義聯盟,代替天子主持人間俠義道,教訓貪婪的公務員跟官員,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