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6月27日 星期一

請人間俠義聯盟的豪傑弟兄放心,現在有天子在人間,天子必會秉公處理人間的所有事,懂嗎

這新聞大致上就是人間俠義聯盟的豪傑弟兄去執行的

不過,殺人是要坐牢的,雖然坐牢只是失去大部分自由

但我真的覺得划不來,好好的人生可以在外頭逍遙自在

何必為了這些社會敗類去執行殺人的行為呢?懂嗎

所以說,未來豪傑弟兄碰到這種社會敗類都交給民警部處理

民警部如果處理不好,還有天子會處理,所以都不用太擔心

我知道豪傑弟兄殺人是為了替天行道,所以我不會怪罪大家

但殺人畢竟要坐牢,失去大部分自由真的划不來,懂嗎

所以說,現在竟然有天子在人間,就請大家都相信天子會秉公處理

所以這種替天行道的殺人就不要做了,這種敗類都交給民警部處理

天子也希望各位豪傑弟兄要天天開心過生活,這才是真正逍遙自在

所以都請各位豪傑弟兄放心,天子必會秉公處理人間發生的所有事

所以請大家好好去過自己的生活,都去找份有興趣的工作做,懂嗎

我就簡單說明我對豪傑弟兄的觀點、想法與價值觀給全世界參考囉


請人間俠義聯盟的豪傑弟兄放心,現在有天子在人間,天子必會秉公處理人間的所有事,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