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6月29日 星期三

台灣的大學老師教學素質太差勁,所以我希望天子門生都去跟補習班老師學習必修科目,懂嗎

天子完全不相信國外學校的升學制度

認為這種升學制度,就是權貴複製階級制度

所以說,對有錢家庭有利,但對有天分的孩子不利

所以說,台灣全部禁止用申請入學的方式來做招生

只有考試,才能激開真正有天分孩子的智商,懂嗎

所以說,我其實認為國外大學的老師都是學藝不精

所以根本跟這種老師學習知識會學不到精髓,懂嗎

所以說,還是台灣補習班的老師比較厲害比較會教

所以我才會都建議天子門生都去跟補習班老師學習

台灣的大學老師的教學素質真的是太差勁了,懂嗎

所以說,我希望天子門生學習我所列出的必修科目

都去找我列出的老師學會學得精深與更深入,懂嗎

學全以後再去看大學教育就會知道問題極大,懂嗎

我就簡單說明我對教學精髓極要求給全世界參考囉


台灣的大學老師教學素質太差勁,所以我希望天子門生都去跟補習班老師學習必修科目,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