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6月30日 星期四

發生害人致死事件,加害人雖然可惡,但受害者或受害者家屬也要檢討自己,都有責任,懂嗎

所有害人致死事件,不是只有加害人是可惡的

受害者或受害者的家屬也都要檢討自己,懂嗎

為什麼不多多留意自己的生命安全呢?

如果以天子 我自己為例子來說明的話

我應該是全世界最容易受到危險的人物

可是呢?我是如何保護自己生命安全的,懂嗎

所以說,會發生危險,也都跟自己思維有關係

如果自己總是不會懂得保護自己,那遇到危險

也是自己命中注定會碰到的事情,跟自己有關

就像是交通事故,會注意來車的人會比較安全

不注意來車或亂開車的人就非常容易發生危險

這都是有原因可以解釋的,懂嗎?不要都怪人

這也是現在人壞習慣,發生問題從不檢討自己

所以說,只會怪人的人真的不值得同情,懂嗎

我只會同情同時也會深入檢討自己的人,懂嗎

我就說明我對被害者的觀點想法給大家參考囉


發生害人致死事件,加害人雖然可惡,但受害者或受害者家屬也要檢討自己,都有責任,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