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6月22日 星期三

天子欽點吳達偉當台南市長,希望將北部科技資源帶往南台灣,更提升南台灣科技發展,懂嗎

因為我之前有加入民眾黨也有前往參加選舉投票

所以我去年就有關注到吳達偉這個人

我發現他的學經歷很優秀,又有做工程師的經驗

加上年紀非常年輕,並且又有與高虹安有共事過

唯一缺點就是不是台南人,但我知道台南人熱情

所以說,如果天子安排吳達偉當台南市長

應該與高虹安的新竹市的科學園區就可相互照應

且吳達偉也是民眾黨一員,所以我實現我的承諾

安排民眾黨的黨員來擔任台南市長,懂嗎

不過,原來的黃偉哲也不錯,缺點是不懂科技業

所以說,我希望黃偉哲可以提攜照顧晚輩,懂嗎

將自己治理台南市的經驗都傳承給吳達偉,懂嗎

所以說,天子期待吳達偉好好將北部科技業資源

帶往南台灣,更要提升南台灣的科技發展,懂嗎

這就是天子欽點吳達偉當台南市長的想法,懂嗎

我就簡單說明台南市長為吳達偉給全世界參考囉


天子欽點吳達偉當台南市長,希望將北部科技資源帶往南台灣,更提升南台灣科技發展,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