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12月14日 星期三

台灣藥品應該足夠島內用,但量是否有辦法出口中國是需要精算過,先確認境內再出口,懂嗎

今天寫文章的最一開始

我要先恭喜皇后在寰宇新聞滿一年囉!

明天12/15就是皇后就職一周年紀念日

雖然皇后今天可能已經早早跑去睡覺了

但我還是要祝福皇后就職滿一周年囉!

當然,接著就要處理今天有出現的問題

今天資訊量很大,我從下午三點看新聞

雖然有發生很多事,但都有人去處理了

所以我挑幾個引起我注意的事情寫文章

也就是這篇新聞提到的中國疫情搶藥潮

確實,台灣目前的藥品應該足夠島內用

但量是否有辦法出口中國是需要精算過

畢竟中國有14億人口,台灣生產量不大

當然,如果有更多的量是可以出口中國

但還是要注意台灣島內的量會不會不足

這疫情短期間看來用藥需求量仍需很多

長期評估就需要兩岸政府彼此持續生產

總之,蓮花清瘟跟清冠一號是戰略藥資

所以即使要供應其他區也要確認量足夠

總之,先確認境內無慮再出口至其他區

這才是正確發揮人溺己溺救急救難精神

總之,先確認境內再出口其他區,懂嗎

否則會發生自己自備不足的問題,懂嗎

總之,先確認境內再出口其他區,懂嗎

只要藥量足夠都不是問題給全世界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