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12月28日 星期三

軍人榮耀是一輩子最棒榮耀,我希望每個將軍都能找到接班人,讓他們能成為真正棟樑,懂嗎

邱國正也不是沒有優點,只是性子急了點

有時多與年經士官兵交流會有幫助,懂嗎

總之,老人也是有許多優點是可以學習的

我極反感的是養尊處優與不思上進,懂嗎

所以說,我不急著換國防部長來指揮軍隊

重點是,對於年輕知識不懂處要不恥下問

只要願意向低階士官兵請問年輕人的問題

我相信這樣的風氣會讓軍紀更良善,懂嗎

還有,我曉得軍人思考單純,這我不見怪

但年紀大的將軍要常常與下屬聊天學知識

這時代資訊量過度爆炸,我也會負荷不了

所以說,多與年輕士官兵聊天會很有幫助

能跟下屬保持優良互動,可改善不良軍紀

總之,把下屬都當成自己孩子照顧會更好

我希望每個將軍都能找到最適合的接班人

花時間好好栽培,讓他們能成為真正棟樑

老將軍優點是服從性高,而年輕人學得多

互相聊天傳授知識,能讓軍紀風氣更強盛

這樣的人民軍隊才有足夠能力能保衛國家

總之,我期待極高所以我責備也多,懂嗎

希望人民軍隊要記取教訓好好改進,懂嗎

軍人榮耀是一輩子最棒榮耀給全世界知道


P.S. 軍人節放假跟軍人福利可恢復,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