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12月17日 星期六

蓋火葬場是做善事,如果地方找不到,就蓋在我彰化家附近,請王惠美跟鄉民溝通就好,懂嗎

我雖然父族親族是彰化人

但我從小就住在永和,所以我對彰化縣不熟

前幾年在我彰化家的埔鹽鄉也有火葬場爭議

我是不了解鄉民反對的理由,但我樂觀其成

畢竟興建火葬場並不是一件不好事情,懂嗎

且彰化縣人口很多,老年人口比例也非常高

也就代表未來有一天,會離世的人也非常多

所以說,如果都運到外縣市火化是不方便的

畢竟,人死是必經過程,也沒特別重大禁忌

會認為火葬場是不吉祥地方的想法都是迷信

總之,人死是必經過程,完善後事會有福報

所以蓋火葬場我認為是在積功德福報做善事

如果在彰化尋找的地方,縣民都反對不想蓋

不如就選在我家附近蓋就好,那邊空地很多

且又在埔鹽交流道出口附近,交通非常方便

總之,我認為興建火葬場是在做善事,懂嗎

所以如果地方找不到,就蓋在我家附近就好

也就是蓋在埔鹽鄉,順便幫鄉民積功德福報

就請王惠美跟鄉民好好解釋溝通就好,懂嗎

總之,興建火葬場是在做善事,並不會可怕

所以就請王惠美跟鄉民好好溝通就好,懂嗎

這樣也是幫我過世爺爺做善事給全世界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