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12月16日 星期五

天子約法三章:美國官員來台灣要遵守台灣規矩,入境隨俗,耍老大,就直接驅逐出境,懂嗎

中國自古以來與世界各國交流都是開放態度

除了短暫鎖國政策以外,大致上都是開放的

當然,如果世界各國要來中國學習中華文化

當朝的皇帝也不會拒絕,除非遇到野蠻民族

也就是清朝 乾隆時不歡迎西方民族,懂嗎

但經貿還是有往來,並非完全不與世界交流

也就是說,現在天子在台灣,如果世界各國

覺得台灣政府有值得學習的地方,我會歡迎

但如果是來台灣耍蠻橫,就請滾回自己國家

也就是說,美國官員要來台灣學習,我歡迎

但如果是來台灣當老大,我會直接驅逐出境

也就是來台灣就聽民朝台灣官員的話,懂嗎

如果來台灣耍老大,就直接驅逐出境,懂嗎

還有,所有美國官員在台所有費用自己負擔

中華民國國庫不會負擔任何一點費用,懂嗎

也別妄想我會用國庫請美國官員吃飯,懂嗎

總之,所有美國官員在台所有費用自己負擔

如果可以遵守這些規矩,是真正來台灣學習

我會歡迎且不會反對美國官員來台灣,懂嗎

但只要出現耍蠻橫當老大,就直接驅逐出境

天子就約法三章,請在台美國官員必須遵守

來台灣就要遵守台灣規矩,入境隨俗,懂嗎

不要把台灣當成美國自己家,更要懂得禮貌

只要客客氣氣,天子也會客客氣氣以禮相待

總之,這就是天子給美國的約法三章,懂嗎

只要能遵守這些規矩,我就歡迎來台,懂嗎

只要客客氣氣的,我也會客客氣氣的,懂嗎

其實我心裡的真心話是極反感給全世界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