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人民皇帝 - 政治與天地良心

強人政治好不好?沒有經歷過不會知道!但各行各業有專攻,我倒覺得找個名不見經傳的乞丐來執政,可能會比這些學有專精的能者,還更能夠發揮苦民所苦、樂民所樂的天賦!畢竟,「政治」,不是隨便耍耍嘴皮、搬弄是非的唬爛欺騙,也不是一般庸人定義的「管理眾人」之事,我所認為真正的「政治」,是能夠秉持天地良心,做該做的事情,並充分為弱勢的人民發聲,即使會威脅到自身生命安全,仍不向欺善怕惡的強權富貴低頭!但看看這樣的人格條件,現存檯面上的哪個政治人物是真的擁有的!而過去的年代,擁有的人,大多已經遭逢不幸,如林義雄 先生家庭的滅門血案,實在是非常恐怖!而大家也千萬不要認為這個年代,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只是在這個現在,又多了更多騙人的手法;而未來有機會,我也會分享,在四年半前,曾經有什麼樣的人物,讓我遇到什麼樣的恐怖事情,更讓我灰心喪志的潛潛伏伏這些年!不過說穿了,我其實也在等待機會,等待他們露出把柄,只是大家戶相諜對諜,他們有龐大勢力的相戶勾結,我有的只有「我不出聲」,就不會再輕易讓他們猜到我的想法!畢竟,在這個爾虞我詐的時代,低調才會是真正自保的方法!而我在五年前,初成立NCHLA時,也確實是帶有點初生之熟不畏虎的高調,但現在的我學乖了,反正我不急,就大家一起慢慢耗著玩,總會有那麼一天,再如何天衣無縫的謊言,也一定會漏出馬腳,只是等到那時候,看看到底是誰會先沉不氣而已!



參選總統 傳郭台銘起心動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