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2016/11/04老黃牛肉麵

阿唷~今天是什麼日子啊?

哈~是個非常重要的日子喔!
就讓我開懷大笑三聲吧~~
哈!哈!哈!

答案就是Me的生日囉!

當然~一如往常
我沒有再過生日的
所以說囉~~

我只有買一碗牛肉麵慶祝

而買的這家是永和名店
我老早就想光顧了
這可是等到今天才來的!

而今天晚上來的時候
門口早就排了一大堆人
我本來只想點一碗牛肉湯

因為我食量不大

後來想了想
牛麵湯跟加麵的價格
只差了20元

那還是點大碗的牛肉麵好了

而自己一個人吃
伴隨著生日的背景
實在是太孤單了

所以我就外帶回家囉

反正我只是嚐鮮
太多的部分
就找我老哥幫我吃完

而味道呢?

我覺得西門町的
富宏牛肉麵比較好吃
CP值也比較高

不過,上週去買的時候
才意外發現他們也漲價了
大碗的變成110元

不過,光是外帶湯
可以打包成一大包
這CP值就算是非常划算

實在是非常用心推薦!

最後~在這難得的日子裡
我也要說說
我的生日心願

嗯~一切簡簡單單就好

我只希望未來的日子裡
做什麼事情
都可以順心如意

我不太想過
眾多人期待的優渥生活
只希望未來的日子裡

還可以留有晚上的休閒時間
讓我可以隨意地
抒寫文章、發發廢文

我就覺得很過癮了

現在的我對於未來的想像
沒有想在營利的職場上升官發財
我只想要過準時下班的生活就好了

有事交代我做的時候
我就照著做
沒事的時候

我就自己想辦法打發時間

反正,眾多人想要的發財夢
對我沒有什麼吸引力
我只想過無拘無束的生活

當然,這些話
還真的是有感而發
因為最近白天的工作

公司組織重整
並成立了新的子公司
而我原來待的部門被分配到了新公司

也因為內部組織進行改組
我的老闆換了別人
所以我需要重新建立人脈關係

有光於這點人情世故
我覺得真的挺麻煩的
重建信任感是一件無趣的事情

但我也只能照著做

唉!未來能不能準時下班
又會是另一個未知數囉
我只能隨老闆心意決定

真的只能說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一堆人抱著發財夢

但偏偏我沒有

可是我也只能隨波逐流
順著這些長官心意辦事
唉!這還真的是為難我

但一切就只能隨緣囉!



2016/11/04老黃牛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