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2016/11/29秀山國小游泳票

想起去年的今天
我跑去加入萵苣景平店
到今年五月離開後

又於今年10月10日開始
到萵苣永和民權店運動
這整整透過健身房運動的光陰

已經渡過一年囉

不過,這一個多月
我的運動心態
跟去年同時刻

非常想減重的心情
真的是差得十萬八千里
我變得有點懶散

還蠻沒有衝勁的

加上左腳膝蓋舊傷復發
現在只要上下樓梯
或者做出力的動作

就會感到非常疼痛

唉呀!這個從高一時
膝蓋直接撞擊地面的舊疾
真是復發得不是時候啊

目前已經痛一個月以上了

而在上周六
因為實在是太不舒服了
我就跑去北醫的骨科檢查

醫師看到骨頭的X光片以後
對我左膝蓋給的評語
「像是六、七十歲的人一樣」

「非常的糟糕」

也約我這個星期六
要再來檢查一次
哈!這讓我感到有點擔憂

我只怕最後檢查結果
是需要開刀處理
那就真的不希望囉

而這個疼痛
也讓我對腿部的重量訓練
開始產生卻步

只要膝蓋有出力就會很痛

醫生也建議
負重的腿部訓練先不要做
不過,游泳倒是不介意

但不建議游蛙式
可以游自由式
這是可以接受的選項

哈!但我只會游蛙式耶!

不過,我也真的好久沒有游泳囉
真是讓我心理感到有些雀躍
又加上我家附近的永和運動中心

在上周六開幕

而裡面有一個全新的游泳池
真是讓我非常期待
且聽我老妹說非常漂亮

實在讓我非常想去游看看阿!

但是到了最後
我還是選擇
熟悉的秀山國小游泳池

也在今天跟網友買了十張年票

主要的原因
就是因為永和運動中心
在剛開幕的前兩周全免費

所以人潮很多

哈!我實在擔心人擠人
到最後會變得水洩不通
使得無法盡情的來回游泳

所以我就選擇付費的秀山游泳池

不過,秀山游泳池
實在也是個很不錯的游泳場所
至少我前半年有半年的時間

都是在這裡渡過
所以這裡也是充滿許多
我健身減重時的回憶

只不過它的年票
在近幾個月中卻漲價了
本來50元/張

變成現在60元/張

哈!這只能代表
我身上的荷包又要縮水囉
還好我只有先跟網友買十張

等到我身上懶散的氣息
全部都消逝了
而心態又重新充滿鬥志的時候

再考慮要不要買更多張

而且我現在是復胖的狀況
已經快要75囉
但我的目標還是60公斤

不過,看來在今年底
這體重目標應該是很難達成了
只好看看明年二月回減重門診前

有沒有辦法再瘦下去

但我現在的食量
真的是愈來愈大了
當然減重也開始出現瓶頸

尤其這一、兩個月
吃太多冰淇淋、挫冰、洋芋片
哈!這胖得還真是快

真是恐怖呀!

希望進入12月後
要開始振作精神加緊運動
並好好重新調配飲食

不要在繼續慵懶下去囉!



2016/11/29秀山國小游泳票